close



我們可愛的彤彤,滿4個月囉~~來收收口水吧!!


早上先回娘家給外婆先收。



下午回家給奶奶收。



給隔壁阿嬤、阿公收。



可愛的彤彤,大家都說好漂亮。

我聽了好爽啊!!




給小麗姨婆的婆婆收,彤彤要叫阿祖了喔!!



福成叔公收。



小麗姨婆收。

收完口水,彤彤又長大了喔!!
沒想到,這麼快就滿四個月了,我的寶貝越長越好呢!!
就連帶去醫院回診,主任醫師都說照顧的好棒!!


我的寶貝啊!!你慢慢地越長越大,
每天馬麻都要親親你,跟你說好愛你、好愛你,
你聽得懂嗎??馬麻好希望你可以回應一句:『馬麻,我也好愛你!!』
不過,我想~~應該快了,很快你就會回我這句話了。

~期待ING~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