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這是馬麻昨天去照超音波的相片,看到你出現在螢幕上,馬麻好開心喔!!
把拔第一次看你,他也覺得很新奇,雖然你還是小小的芝麻而已,
不過把拔和馬麻都很期待兩個禮拜之後可以聽你像小火車般的心跳聲,
到時候你可要把強而有力的聲音給把拔和馬麻聽聽喔!!

把拔的小妹,你的小姑姑昨天講了好多好多有關懷孕要注意的事情,
聽了之後馬麻真的開始覺得有了你,一切都要好小心好小心...
把拔一直極力說服馬麻要自然產,可是我只要一想到『陣痛』我就全身無力,
你也知道馬麻很怕痛的,不過,我相信你是乖寶寶,應該不會讓馬麻很辛苦才對。


親愛的寶寶,謝謝你來做馬麻的小孩,謝謝你讓我的生命完整了....
馬麻有了把拔,還有你.....我覺得好幸福。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