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交車完之後一定要飽餐一頓,我們去吃了位在夢時代七樓的燒烤。




SEE~~點了套餐組合,結果來了一堆的東西,這麼多怎麼吃得完??光看我都飽了。




這火鍋,很好吃~~味道很棒!!我喜歡。




這韓式炒飯,炒得很棒喔!!育瑄、瑩薇都說讚!!老公也說好吃。



生魚片,我不敢吃生的,所以~~沒口福。




好吃的人參雞。



育瑄很想要打包的沙拉,味道真的不錯。




老公烤的肉,好吃好吃。




大家吃的不亦樂乎。




小草莓也很開心喔!!坐在推車上都乖乖的,經過的客人都會多看兩眼。




育瑄+小可愛禹臻。



瑩薇+大可愛霈霈。



四個大人加上兩個小孩還有一個小北鼻,吃的東西還真多呢!!
一餐下來,飽到晚上都還在飽。



小草莓喝ㄋㄟㄋㄟ也很飽呀!!
霈霈和禹臻看著旁邊的水族箱,HIGH到不行。



皮膚很白的育瑄,坐在她旁邊我整個就黑掉了。


愉快的午餐。

太久沒逛街的我,才逛了一個下午兩隻腿就已經不是我的了。
以前那個可以腳踩高跟鞋逛上一整天的人去哪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