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真是我的心肝啊!!
每天每天看著自己的心肝寶貝,還真覺得時間過得飛快。

那時候,她還在肚肚裏面踢踢。
那時候,我還陣痛到哀求老公讓我去剖腹。

一轉眼,這女孩兒都已經這麼大了。




24天大的時候剃的小光頭,現在才五個多月了,頭髮就已經長到可以綁起來了耶。
可是,怎麼這麼像底迪在裝美眉??噗噗~~




我把嬰兒床換過床罩,裝上音樂鈴,這女孩兒看得很專心。



目不轉睛耶,我說。



就連我叫了好多聲,寶貝依舊不理我,很專心的看著那音樂鈴。



坐上藍寶堅尼後,心肝寶貝不停朝人笑,
而且,超乖的她竟然一整個下午都不要馬麻抱抱耶,
看來,這女孩有識貨。



給她買的小風車,她超愛的,兩隻小手不停玩啊玩的,
嗯~~這女孩兒,很棒很棒。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