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女孩兒的新朋友,大姑姑的兔子,沒想到感情這麼好,還抱著睡咧!!




女孩兒早就會吃腳ㄚㄚ了,這次終於抓到機會拍照。
馬麻一整個很愛拍啊!!噗噗~~




小草莓OS:『你在拍我嗎??我這樣有沒有很可愛??』




小草莓對著腳ㄚㄚSAY:『嘿嘿~~又見到你了耶!!』



小草莓OS:『馬麻,這味道挺不賴的說,你要試試看嗎??』

寶貝,你的腳ㄚㄚ馬麻早就嘗過幾百遍了呢!!噗噗~~



小草莓即將六個月,早就在吃副食品的她今天嘗鮮新口味,
原本就不愛蘋果這味兒的她,我還不信邪的又買了蘋果口味的藍莓蘋果泥,
結果,這小妞每吃一口就不停給我皺眉頭,吃不到1/3她就耍脾氣不停搖頭,
不吃就是不吃,除了搖頭之外,還不停左閃右閃,就是不讓我餵,
這女孩兒脾氣跟她老娘我還真像,有個性的小孩,這藍莓蘋果泥白買的,
我還想說明明就很香,幹嘛不吃??TRY了一口的我也是皺眉頭,
對著老公說:『靠~這麼難吃的東西難怪寶貝不吃,老娘我都不肯吃了!!』


明天來試試看牛肉泥,不知道這女孩兒捧不捧場....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