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一些格子裡討論著第三者的不知羞恥,忽然間想到之前跟好姊妹討論過『第三者』的心態。
或許因為眾姊妹都身受第三者的荼毒,所以討論起來更是熱絡。

Jenny因為第三者的介入,所以她的北鼻沒有把拔。
R因為第三者的介入,結束了將近五年的感情。
Angin因為第三者的介入,結束從學生時代就開始至今的愛戀。
還有,好多姊妹被第三者破壞的故事,多到不可數,更別說是我的了。


我坦承曾經也當過第三者,那是學生時候的事情了,那時的我認為天不怕、地不怕,就算知道對方已經有女朋友,不管是不是我自願介入,還是被迫介入人家的感情世界,當時的我認為『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甚至,有人要來搶我的男朋友,我也大方嗆聲,要對方放馬過來,搶的過去,就是你有本事,搶不過去那就是你沒用。


這樣的心態,讓多年以後的我回想起來都會不斷的冒冷汗。


後來,談了幾次戀愛,都是被人劈腿。
可能是因為年紀漸增,所以慢慢的懂得什麼叫做『愛』,所以懂得放感情,也懂得什麼叫做『被傷害的痛』,開始漸漸厭惡起『第三者』這樣的人。

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第三者堂而皇之的警告我,不要賴著不走,
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第三者明明就知道自己是第三者,卻還裝無辜的告訴我她不知道我的存在,
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第三者明明就是第三者,卻還公告天下說是我搶了她的男朋友,她是受害者,
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第三者裝著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希望大家同情她,但私底下卻動作頻頻,
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第三者採用污衊的手法,好讓全天下的人都同情她、可憐她,
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第三者裝作什麼都不知道,還希望正牌女友成全她的愛情,
最沒有辦法接受的是明明就是第三者,卻還寫出一堆令人做噁的文章,說什麼被傷很深,說什麼沒辦法忘記,說什麼一切都是別人的錯,說什麼都是別人破壞她的幸福,說什麼一切都是自己沒辦法控制,說了一堆天花亂墜的屁話,讓人看了就想吐。


其實,為什麼會有第三者這樣的人出現????
到底是男人的錯,還是女人的不對????


一昧的責怪『第三者』,是不是也該自省自己到底哪裡做的不夠好才會讓第三者有機可趁??


我寫這樣的文章,不是為了批評第三者,
只是希望大家除了責罵第三者之外,是不是也該想想自己的感情到底哪裡出了問題......




感情的事情,不只是兩個人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