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們會留給誰??
我們會跟誰分享盤子裡最後一塊香香的肉或是最後一塊好吃得讓人想一頭栽進去的巧克力??
(雖然我不吃巧克力~但聽說巧克力的美味是令人銷魂的)

父母把好吃的留給孩子,自己捨不得吃。

當我們長大了,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們會留給戀人,或是兩個人分著吃。
跟朋友在外面吃到很好吃的東西,我們會留著自己的那一份,捨不得吃完,
帶回去給喜歡的人嚐嚐這美好的滋味。

父母把好吃的留給我們,我們把好吃的留給戀人,我們是多麼忘恩負義的傢伙??

幸好,父母從來不介意我們如此忘恩負義。
他們也沒得介意,他們也許會相對苦笑,告訴自己,這就是人生啊!!
我們年輕的時候不也是這樣嗎??

直到一天,我們為情所傷,對於曾經把好吃的東西留給那個如今已經捨我而去的人,
我們依然無所悔恨。
下一次,愛上別的人,吃到好吃的東西,還是想留給他,甚至把自己的那一份讓給他,
堅持要他吃,然後一臉甜滋滋地看著他吃。

盤中的美好滋味是對愛情的盡忠,我總是把最好的留給你,也期待你會留給我。

等到我們沒那麼年輕了,我們終於懂得把盤子裡最好吃的那塊肉留給父母,
可惜,這個時候,他們已經沒有很堅固的牙齒,他們的味蕾老去了,
身體也比不上年輕的時候,很多美味的東西不能吃。

時光荏苒,我們在餐桌上追逐美食的歡愉,伴隨著我們的,到底是親情還是愛情??
是親情待我們更寬容,卻是愛情的滋味更繾綣,也更銷魂。



老公....乖乖等我嫁給你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