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

你好辛苦,我真的這麼覺得,家裡的農務你要幫忙,結婚的事情也大部分都是你在HANDLE,
我覺得你好辛苦,真的。


從我懷孕開始,很多事情你都攬在身上,不要我太累,要我好好休息,
為了寶寶希望我不要太勞累,所以很多事情就變成落在你的肩膀,
我總希望為你做些什麼,希望分擔些什麼,
但你總是說:『乖乖在家休息就好!!』這讓我很心疼你。
 
結婚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從喜餅、挑婚紗、挑首飾、挑訂婚聘禮、
挑結婚照, 到整理房間、換窗簾、挑床罩很多很多瑣碎的事情都必須你來處理,
我就像沒事做的皇太后一樣只在家待著,這樣讓我更心疼你,
也對自己什麼都沒幫上忙趕到愧疚。


結婚這件事情,感覺上很麻煩,事實上也是一堆事情要處理,
沒累到我,我也很多事情都沒幫忙,還不時盧你:『可不可以不要結婚了??』
對你發發小脾氣,這樣的我真不貼心,一點都不懂事...
這樣的我更讓我覺得我是不是沒辦法為你分擔煩惱,只會造成你的負擔??


你說過,結婚是兩家子的事情,所以長輩難免會對我們結婚的事情參與意見,
有時候長輩只是急了點,所以口氣不太好,你就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
別把爸媽發洩的情緒聽進去,我親愛的你是個什麼都吸收的海綿,
爸媽的情緒你會都記在腦袋裡,這樣不好喔!!
我希望你跟我一樣正面,聽過就算了,只要知道長輩有長輩的考量我們聽話就好,
這也無可厚非啊!!對嗎??聽爸媽的話會讓我們的婚禮更加順利,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從不覺得在家裡幫忙你沒有前途,更不會覺得你軟弱,
在我眼裡的你很有責任心、很孝順、很有擔當、對事情的判斷力很果決,
我之所以願意跟你在一起,甚至決定要與你共組家庭,全都是因為你是值得我依靠的人,
值得我交付一生的人,所以我希望親愛的你不要妄自菲薄,不要看輕自己,
在我眼裡的你,很棒!!
就是因為你太棒了,所以身邊的人也都覺得我即將交付終生的人是這麼傑出,
才會祝福我們啊!!


少東說你很有責任心,嫁給你我不用擔心其他的事情,因為你會把我顧的好好的。
猴子說我決定嫁給你真是這一生最聰明的決定,我就要好命了。
KO說我終於不腦殘了,所以遇到你是再好不過的事情。
好姐妹都祝我幸福,因為有了你,我離那些悲慘的事情越來越遠。
看到大家的祝福,我對我們的未來充滿信心,
就算長輩對結婚這件事情有再多意見,我也沒關係,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就夠了,有你跟我一起,我什麼都無所謂。


有時候我也會對我自己爸媽說的話生氣很久,但我總會覺得那是爸媽的聲音,
我聽到了,如果可以讓他們高興的話,能改就改,
如果覺得不合理也別把這些話放在心上太久,別跟家人賭氣,好嗎??
我也會希望如果有天我們兩個賭氣,別把脾氣帶過夜,好嗎??


我希望我們兩個人的婚禮可以開開心心的,我不要你擺臭臉對家人,好嗎??
不愉快說說、唸唸就好了,別放在心上太久,我不喜歡負面的你,
因為你頭頂上有烏雲,我的頭頂上也同樣會有烏雲...你不開心,我也會不開心...

有難過、委屈的事情,我陪你,撐一下就過了,
想想我、想想寶寶,我們就要有自己的小天地了,其他的無所謂∼

你要記住,我愛你也一樣支持你唷!!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