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最不想理會的留言,看了真是眼睛痛。

這封留言我把他公開放在BLOG,說穿了其實這樣很沒品,
但是我不得不這樣回,說我沒風度、或是積怨許久都可以,
對不起我的人我也不需要幫他留面子,
反正,我本來就是會”以牙還牙”的個性,這也不需要大驚小怪。

當你對我好的時候,我湧泉以報,
但如果你背叛我的時候,你就應該意料的到我會有什麼樣的舉動。
沒砸了你的車、你的魚缸,你就要感謝老天爺保佑了,我說。

對!!沒錯!!我就是這麼負面,個性就是這麼黑暗,
所以,當大家看到這篇覺得有影響到自己的情緒的,真的很抱歉。



====【藍色是留言內容,紅色是我不爽的回應】====


對不起~~
看到你現在幸福快樂我很欣慰~~
當初我ㄉ傷害~~~~~~~~~
或許對你是好ㄉ~~如今天跟我你未必會幸福~~

好笑,我的幸福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未免也太往自己臉上貼金了你!!

但看你現在那ㄇ幸福我很開心~~
因為你不被欺負~有一個肩膀讓你靠~~
過去ㄉ回憶我會放在我腦海中~~那是我最幸福最甜蜜ㄉ回憶~~

最幸福最甜蜜??應該每個前女友,你都會對她們這麼說吧!!
你現在這麼說,你怎麼對EVA交代??

也謝謝你把裘裘照顧ㄉ那ㄇ好.沒把牠改名子..
一切一切都是我不懂ㄉ珍惜
但我不後悔..因為路是我選ㄉ~~我要自己承擔~~

你不承擔,誰要承擔??別把話講這麼好聽,可以嗎??

我欠你ㄉ我永遠放我心中~~
妳放心~~我會還你ㄉ~~

對!!這是重點,你欠我的欠了這麼久,我沒給你算利息就已經很好了,
如果是男人的話,早就應該要還了,還會等到現在嗎??
很愛現家裡有錢有勢的你,真要叫你處理債務的時候你又裝做不理會,
你避不處理,叫我找你媽,AND THEN??事情根本沒解決。

妳在我心中永遠是那個淘氣直個性白目ㄉ安室奈美惠~~
答應我~~你一定要快快樂樂幸福甜蜜ㄉ過下半人生..

不用費心吧你!!
你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就好,另外,該還的還一還,這樣你應該會減輕一些罪孽才是。

看到你女兒~~
我好想哭~~......................如果當初........................................

當初??當初??我也應該感謝『當初』,好在有當初,所以我現在有這麼可愛的寶貝。

如你惹上麻煩兄弟人~~不能處理ㄉ可以來找我~~我一定無條件幫你~~
這是我欠你ㄉ~~我欠你真ㄉ太多太多了~~
我不奢求你原諒~~但請讓我償還......

要還就快還一還,別再牽拖了,拖東拖西,還是男人嗎??
你媽不幫你處理,你就叫你女友來處理啊!!
如果你開不了口,我可以幫你說~~
反正,你以前也這樣,自己沒辦法處理的債務,都叫女友幫你還.....
既然,你跟EVA已經復合,我想她應該不會介意幫你處理這筆的,如何??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