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怨氣很重的抱怨文,如果不想被我的負面情緒影響的,請自動略過。






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
關於以往不愉快的事情,其實我這個人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
但我沒辦法接受的就是,那些已經過去的人、那些過去的事情卻不斷的影響到我現在的生活,
我就一整個覺得很幹。


對,我說髒話了,很幹,超不爽的。


就連喝個喜酒都會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就連上個FB也會有不相干的人來問過去的事情。

如果你們過的很好、很幸福,
在格子上也PO些幸福到了極點的文章,那我們現在過的如何又干你們什麼事情??

我不想說那種諷刺或是帶著看好戲的心態來批評,但可以自己去過好自己的日子就好了嗎??

不要想辦法透過什麼人來套話,也不要想知道我們現在究竟怎麼樣,
格子上的文章你要看你就看,別在那裡囉哩囉唆、靠杯靠木的,看了就礙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