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愛,我的老公,最愛你了。




最近常想起我們從交往到結婚的甜蜜回憶,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我們從沒吵過架,也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彼此心裡在想甚麼,
這就是所謂的命中注定啊!!




最近常夢到你帶我去度假,我就想起我們以前每個月都出去玩,
現在有了小草莓,好像去哪都不方便,但你也還是帶著我跟寶貝一起出去散心。




這麼優秀的你,真讓我沒得挑剔,能夠嫁給你真的太好了。




為了可以讓我跟小草莓過好日子,你真的好辛苦,
每次看你睡覺的樣子,累到極點,我就覺得很心疼。




希望,我最愛的你,我能幫你的除了加油,還是要加油,全心全意的支持你。




總是希望能為你做些什麼,但又覺得我好像都沒有幫上忙....囧。



我的愛,我的最愛,希望你順心,希望你事事順利,
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照顧我們的寶貝,照顧自己,不讓你擔心。




謝謝你總是給我滿滿的愛,有你,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好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