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直有在看一個漂亮媽媽的BLOG,看著她的文章鬱悶多於快樂,這讓我很擔心。

她說,對婚姻感到失望,原本以為有了小孩之後,會是幸福的開始,兩個人的感情應該會越來越好,但是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我看了其實心情好不到哪裡去,兩個人會決定攜手共度一生,應該不是只單單因為『有了小孩』,兩個人交往時對彼此的了解,對對方的信賴,兩個人對未來共同的計畫,絕對不會是因為『有了小孩』才決定兩個人要互許終生的計畫。

我也是先有了小孩才結婚的,但我絕對不是因為『有了小孩』才決定要嫁給我老公;我想說的是,如果不是對另一半有著滿腔的愛戀,如果不是對另一半有著深深的感情,光靠著『有了小孩』這樣的理由決定結婚,也不會幸福的啊!!

兩個人相處一定都會有摩擦,但是如何讓摩擦讓彼此的感情更進一步,這個課題大家都在慢慢學習,我不是會把話悶在心裡的人,我也覺得心有不滿應該要講出來的,婚姻不應該當成賭注。

有了孩子對婚姻來說是考驗的開始,孩子的養育、孩子的教育樣樣都在考驗著兩個人的智慧,孩子不是一個人的,是兩個人愛的結晶,不應該被當成物品歸納成是『爸爸的』或是『媽媽的』,兩個人共同的教育,用愛滿滿的去灌溉,這孩子才會幸福快樂的長大,我想表達的是,如果寶寶在小的時候就可以說話,聽到父母不愉快他(她)也一定會開口制止,因為她(她)想要爸爸和媽媽都開心過生活。

給親愛的漂亮媽咪:
希望你開心,也希望你的寶寶快樂,如果有不愉快還是跟老公好好的談一下吧!!
別把這些不愉快悶在心裡面,婚姻絕對不是賭注,婚姻必須兩個人共同用心的經營才會幸福,
我沒辦法給你些什麼或是幫助你什麼,只能給你建議,希望你一切都順利~~也希望你幸福。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