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了小草莓之後,我就開始面臨著很多的挑戰,
首先的第一個挑戰,就是身材的變形,想當初~~最瘦時候的我體重是四開頭而已,
反觀現在的我,肚子裡面背了一個小草莓...早就離四字頭遠的很了呢!!




但是老公好像不太喜歡我最瘦的時候,他說太瘦的女生不好看......
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的。



老公最自豪的就是我跟他在一起之後被他養的白白胖胖的,
我該說什麼呢??這是所謂『幸福的胖子』吧!!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我的毛病也越來越多。




首先不舒服的就是我腫歪歪的腳,現在的腳更是沒有消腫的時候,
就算每天都抬腳抬的老高,也是一樣每天都腫的不像話,
現在連原本的鞋子都穿不太下,讓人覺得真是氣餒啊!!




接著,小草莓一天比一天長大,我的負擔也越來越重,
最明顯的就是說話、走路都會氣喘吁吁。



小草莓每次的胎動都會讓我緊皺眉頭,我們家手長腳長的小寶貝動起來,
我的肚皮可是會像跳波浪舞一樣呢!!不舒服的就是我,
常常肚皮被頂到很緊繃,然後就會有悶痛的感覺,
甚至動的厲害的時候,我會反胃想吐。




進入倒數階段的時間,每天都很期待著能見到我可愛的小寶貝,
老公也是一樣期待著我們愛的結晶,
即將面臨最大的挑戰--自然產,雖然一想到就會痞痞ㄔㄨㄚˋ,
也沒關係啦!!反正~~最自然的方式讓小草莓報到,這是最好不過的事情,
我知道,老公會在身邊陪著我,跟我一起面對、迎接心愛的小草莓,
這就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