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是個道德感很重的人,我認為對的事情就是對的,
不會因為某人說什麼而去改變自己的想法,
感情上,我認為要絕對的專一,
不管對自己,還是對別人,我都會拿著一樣的標準尺來衡量。

最近,聽到一件讓我覺得有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結婚已經十幾年的女人,竟然外遇!?
而且,不避嫌的與外遇的對象出雙入對,甚至共同出遊;
別人帶著看熱鬧的精神來看待這件事情,但我卻帶著批判的眼光冷眼旁觀,
我一直以為如果她的婚姻有問題,一定是她老公不忠,
卻沒想過不忠的對象是我一直信賴著的那個人,這讓我有些失望,
畢竟,某種程度上我是很崇拜她的,但現在,我卻有些哧之以鼻。

其實,她除了感情上的不忠之外,還有私心的問題...這也是讓我深深開始變得越來越不信任她,
認為這樣的一個人怎麼值得信賴??我開始懷疑著自己當時候對她的期望。
或許,大家可能覺得那是個人的事情,我們不需要管,
但實際想想我還真沒辦法接受身邊有這樣『道德淪喪』的人;
原諒我用這麼嚴重的形容詞來形容她,但我真的這麼覺得...

起先,我以為這是八卦消息,但見證的人越來越多,我也開始覺得這樣的行為很不可取,
如果,你覺得這段婚姻已經沒什麼好留戀的,你應該要做的是好好的溝通、結束、再開始,
如果,你覺得對方是你更好的選擇,那你怎麼會放任自己變成不忠的對象??也讓對方成為第三者呢??
我不懂這樣的心態,更不了解這兩個人真正的想法,我也不想知道....
畢竟,當你選擇外遇的時候,就已經背叛了當初兩個人決定要相伴一生的誓言,
背棄了彼此對愛的承諾、初衷.....現在所死守的婚姻似乎看起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想問的是,孩子怎麼辦??
當初對我哭訴著因為溝通不良而認為婚姻即將觸礁的女人,現在竟有如此的發展,
我真的想不透,當時的我真是白擔心了。

或許,感情的事情沒有對錯,她只是忠於自己的感覺,選擇她想要的方式,
或許,我這樣的批判也太過於苛薄,她追求的只是自己對感情上的憧憬和渴望。

只是,現在....我看著這個女人....我沒有表情,甚至對於她所說的話感到懷疑....
這樣的人,還值得信任嗎??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