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的聚會,趁著我還沒有生之前先來聚一下,
IRENE說想要去吃PIZZA,在網路上看過一間『薄多義』,
大家的評價還不錯,所以就決定去吃這間囉!!
本來想要找老公一起去的,因為老公很愛吃PIZZA,
但是偏偏公公昨天有工作讓老公去做,所以只好我自己赴約囉!!








整間店的裝潢其實很簡單,簡約的風格,但是因為是開放的空間,
來到這裡吃PIZZA的客人都挺HIGH的,說話要很大聲才會聽的到。

我們三個女生外加一個還在我肚子裡面的小草莓,算3.5個人吧!!哈哈~~~~
 以下是我們點的餐點~~來介紹囉!!



IRENE點的復刻鮮奶茶。



小白點的蘋果紅茶。



因為我有小草莓,所以不能喝茶類和咖啡,我點的焦糖牛奶。好好喝喔~~



芒果優酪沙拉。



大家都說好吃的酥炸花枝圈,但是分量很少~~~~美中不足。



德國豬腳,皮好硬~~~~味道SO SO。



脆薯,有點鹹,如果是以前重口味的我鐵定說好吃,
但是現在的我可沒吃這麼鹹啊!!我怕水腫啊~~~~~~~~憑良心說,真的夠脆咧!!



雙倍臘腸PIZZA,好吃耶!!
PIZZA是六吋大小的,我覺得兩個食量小的女生可以吃一份,
不過像我們這種很重吃的女生,就不夠啦!!



墨西哥香辣雞肉PIZZA,喔~~真的很辣,但是很好吃喔!!

還不忘幫老公外帶一份BBQ牛肉PIZZA,
當我想起來要拍照的時候就已經被老公吃完了...

雖然冷掉了,但是老公吃了直說好吃,不過還是覺得熱熱的吃,更棒!!

薄多義‧義式手工PIZZA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3號
‧TEL:07-5575572
‧營業時間:無公休日,
AM11:30~PM02:30,PM05:30~PM09:30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