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感覺肚子悶悶的,直覺不對勁,或許可能是因為看了很多懷孕過程中出事的故事太多,
所以讓我覺得有點恐怖,只要小草莓有一丁點不對勁我都會想要直奔醫院。

肚子緊緊的,悶悶的,還不時會有生理痛的感覺出現,
看了很多懷孕百科,直覺反應我在收縮,果真,去到醫院經過監測胎心音,
醫生告訴我子宮真的在收縮,還且次數還挺頻繁的,
照照小草莓,發現她可愛的姿勢~~小手手摀住耳朵的樣子,著實讓我噗哧一笑,
就連醫生也說:『看啊~~她一邊捂耳朵一邊在笑呢!!』連媽媽看了也覺得很有趣。




再次確認了沒有臍帶繞頸的問題,聽了很多臍帶繞頸的案例,這也讓我有點怕!!
看我們家小草莓的肉肉臉,多可愛~~小草莓是個有肉有福氣的寶貝唷!!




好不容易小手手拿下來了,醫生說我們家小草莓的體重超前兩週,要我多注意,
免到越到後期會越背越辛苦,畢竟~~要背個這麼重的寶貝在身上,
這可不是一般人能夠想像的,我光走路就會走到很喘了呢!!


醫生開了安胎藥給我,要我多注意子宮收縮的次數和頻率,一再交代我現在週數還太小,
小草莓還不夠成熟,要我多休息,千萬別讓小草莓這麼早就蹦出來,
拜託~~~~我也沒打算要讓小草莓這麼早就出來好咩!!
我希望小草莓按照既定的時程跟她老娘和老爸一樣的星座,
千萬別太早蹦出來給我來個天秤或天蠍啊!!我可不愛!!

謝謝大家一整天的關心,小草莓很好~~還沒有蹦出來啦!!我會好好跟她溝通的~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