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外婆幫小草莓買了好多兔裝喔!!而且~~都是包腳腳的兔裝唷!!
很可愛的衣服,質料都好好摸唷~~重點就是,看起來很貴,但價錢一點都不貴唷!!




這件花花的兔裝,好可愛~~而且,還是拉鍊設計的,一拉到底,馬麻脫穿都方便唷!!




這件比較小件,因為外婆說不知道小草莓究竟有多大~~所以大的小的都有買。



這件白色,我喜歡上面的熊熊圖案,但是白底的~~不禁讓我有點ㄔㄨㄚˋ,
我們家小草莓應該會是個愛乾淨的孩子吧!!千萬不要老是給我吐奶就好了,
不然,當媽的我可得一天到晚洗衣服啊!!




這件很可愛,是小熊維尼的唷!!毛巾布料,穿起來會超級舒服又吸汗的呢!!





這兩件沒有包腳腳,是方便小草莓包包巾用的。


小草莓說:『謝謝外婆買可愛的衣服給我,我今天沒有怕外婆~有給外婆看臉臉了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