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節,感覺好像沒有放到假一樣,可能沒有遇到六日吧!!
所以感覺特別沒有過中秋節的FEEL。

昨天一下班,路上的車潮讓我的眉頭皺到不行,我-最-討-厭-塞-車-了-啦!!
光是短短的30分鐘車程,我硬是開了快一個小時才到家,
說好要去阿薇家烤肉的,結果去到那裏大家都烤一半了....
明明就不是連續假期,怎麼會塞車呢??
好在烤肉很好玩~~吃的也很飽....

今天中秋節,晚上還要在昌仔哥哥家烤肉呢!!
婆婆準備了很多好料的,我口水都流下來了耶~~~~~~


老公很辛苦,中秋節也沒有休息,忙著果園的事情看在我眼裡真的很捨不得,
尤其這幾次的颱風,讓公公和老公忙得暈頭轉向的,
忽然間我就覺得自己每次遇到颱風天都想要放假,這樣的心態還真是幼稚....

Anyway,祝福大家中秋節愉快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