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21姊妹愛河聚一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姊妹的相聚常常三缺一,
每次都想大家到齊可以湊一桌打個麻將,但少了一個是要怎麼打啦??
(哈哈~~開玩笑!!好像只有我會打麻將而已....)


<2009.01.28NKIT同學會>

雖然是同學會,但好像也是少一個。



<2009.01.29燕巢採草莓>

看吧!!這次採草莓依舊少一個。





<2009.04.05蚊子慶生>

這次到齊囉!!
雖然,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自己要煩惱的事情要忙,
但大家對彼此的關心還是一樣,每次聚會都會先來報告一下最近的狀況。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好姊妹得來不易,尤其像我們這樣從同學時代就好到現在的,
更是少之又少,知心朋友不需要多,但要懂得維繫彼此的感情這才是最重要的。




<2009.09.26南投>

這幾年,大家紛紛都忙著準備考試,高普考的、警察、還有技師特考,一堆考試的狀況,
讓大家忙得不可開交,我是沒有忙著考試啦~~畢竟,我覺得志不在公職,也不在那些證照,
我很安於現狀,覺得工作穩定、生活順利就好,在我的觀念裡公職也不一定比我現在還要好,
所以,看著好姊妹紛紛努力向上,其實我心裡是高興的,
因為他們都很清楚自己的目標是什麼,這很重要。

千萬不要迷失自己,或是為了別人的期望來要求自己達成別人的目標,
這是我想跟好姊妹說的話。
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你,不需要勉強自己去成為別人眼中的人,
重點是自己要活得開心、活得快樂。

親愛的姊妹們啊,不管如何都要讓自己快樂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