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天都有老公的愛心早餐吃,很營養唷,就連小草莓也覺得把拔的早餐很美味,
老公笑著問:『有沒有人的早餐吃的這麼幸福??』
我微笑著說:『有啊!!我啊!!』

其實,我是個手拙的人,從結婚到現在,老公還沒吃過我煮的任何一道菜,
就連泡麵都沒為老公泡過,真讓我覺得有點汗顏~~
反觀身邊的同事朋友,一下班都要趕忙著回家當廚娘,我這樣好像倒也樂得輕鬆,
家事也一直都是老公在做,老公說,不能讓我當少奶奶,所以他能做的事情都會先做,
但是這樣反而讓我覺得我好像是個很懶惰的老婆,
什麼事情都沒做,茶來伸手飯來張口的,這樣還不像少奶奶嗎??

老公總是笑著說:『你會生小草莓就很厲害了!!』
這也可以算是厲害的一項嗎??
小草莓以後會不會問老公:『把拔,為什麼馬麻什麼都不會??』
老公也笑著回答:『你馬麻會生你就很厲害了!!』

其實,我很開心我嫁給老公,幸福的都要飛上天了,
看著結婚時候的紀錄,總是覺得那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
昨天才剛拍完婚紗,
昨天老公才來提親,
昨天老公才來下聘,
昨天老公才來迎娶,
昨天我們才剛度完蜜月回來,
也很像昨天才有了小草莓......轉眼間,一切都過得這麼快.....

老公,謝謝你給了我這麼幸福的日子~
我和妹妹都愛你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