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的週年慶啊,可不是指百貨公司的周年慶呢,而是指我跟老公在一起的週年慶。


2009年10月17日,在老公家的沙發上,他問我要不要做他的女朋友,
那時候我好像沒有回答好還是不好,然後,就這樣跟老公開始了很甜蜜的幸福生活。
為什麼我沒有回答好還是不好!?.........我也不懂為啥我沒有回答,
就很像是命中注定一樣,我們就這樣在一起了。

老公說,我是被他用糖果騙走的,因為他從燕巢騎小折到左營,只為了送我一大包的糖果,
就這樣送了兩次,我就被騙走了......
老公還說,他只給我三次機會,如果這女生太難搞,送了三次他就不想理我了呢!!
這是說我懂得把握機會嗎??還是我真的很好騙??

有次,東港的大姑的大女兒問老公怎麼"趴"到我的,
老公說,騎小折就"趴"到了,每次看他很得意的樣子,
我就深深覺得....應該是我太好追,根本就沒出什麼難題給老公,才會讓他這麼好過。
(唉~~真可惜。)


結婚前,我問老公記不記得我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老公很為難的想了想回答我:『不知道。』
我跟他說是10月17日,他還反問我:『為什麼是10月17日??是第一次親親嗎??』
我沒好氣地跟他說:『第一次親親是10月21日....
我以為他會記得....結果,上個禮拜又問他一次,
他依然給我:『不知道,忘記了~~』的答案.....(昏倒~~)
好姊妹說,男人本來就不會記住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他會記得你的生日和結婚紀念日就要放鞭炮了,還奢望什麼呢????
這倒也是真的唷~~哈哈哈~~

老公最近很忙碌,忙著家裡的工作所以一刻都不得閒,
很心疼老公這麼辛苦,想為他分擔些什麼但好像卻什麼都沒辦法幫忙........


老公,你好辛苦,為了給我和小草莓好的生活,你真的太辛苦了........老婆給你秀秀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