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個很軟弱的人,沒有表面這麼堅強,
常常遇到一些令人頭痛的事情,我就想要逃避,
逃到一個沒有人找的到我的地方,躲起來避風頭,
可是,偏偏事實卻總是沒辦法盡如人意,所以我總是被逼著面對。

我很依賴我的另一伴,在我遇到挫折的時候,
我很容易就像吸血蟲一樣巴著他不放,
撒嬌也好,哭泣也好,就是不准他離開我的視線,
不然,我的安全感消失殆盡,到時候可會天下大亂。

這陣子因為爸爸住院,所以我顯得很沒精神,很沒有動力,
可能因為太多事情要決定了,所以讓我覺得很心服氣躁,
就連說話都有氣無力,我想小草莓也應該感覺到了吧!!
她是個可愛的孩子,在我很沒精神的時候她的精神倒是挺好,
踢的我整顆肚子都在跳舞,還會踢到我胃抽筋,很想吐....
這是好事吧!!至少代表我的小草莓是很正面的孩子,
不會被媽媽影響,知道以正面、積極的態度來面對,
這應該是像她爸爸,不然~~她老娘我可沒這麼正面樂觀。

昨天突然心血來潮問了老公,如果沒有娶我,那他現在在幹嘛??
老公回的話讓我覺得很好笑,他說:『如果娶的是別人應該會綁手綁腳很無聊吧!!也沒辦法縣現在這樣亂東亂西,活的太規定的生活怎麼會快樂!?』
感覺我都是在放牛吃草,不管他的樣子...

我也想過,如果沒嫁給老公的我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可能也還在無所事事,一天到晚上班下班的過吧!!
沒有小草莓,沒有老公...我的生活也一定很無聊+無趣N次方,
我曾經問老公,下輩子還要不要娶我??
老公握著我的手說:『不娶妳,那要娶誰??』
每次想起這些肉麻的對話,不管眼前再多煩惱的事情,我的臉上也會有泛起微笑...

謝謝你,我最愛的你,我的老公,
總是這樣讓我幸福快樂的微笑著,
因為有你,我才有勇氣深呼吸,抬起頭的去面對所有的考驗和難關,
我知道你都會陪著我,就像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