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耗時間嗎??
還是只是互相取暖的伴??


跟Irene聊了好久,只為了『是不是耗時間??』的話題聊了很久。

每個人都應該很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也應該很明白的知道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
不應該為了『賭一口氣』而耗上自己的青春,自己寶貴的時間。

『我想,她有可能是為了回饋,但是我不懂的是幹嘛要挑戰自己的耐性??』

我也不懂。

不是自己的事情所以總是能夠率性的說:『幹嘛不乾脆說清楚??說清楚不就好了??還要這樣浪費時間??』
是啊!!別人的事情總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癥結點在哪裡,
那當你自己是當事者時呢??
你真的清楚嗎??
還能夠這麼帥氣的說出『我們分手吧!!』的話嗎??

現在到了我們這種年紀,早就過了對愛情還抱著滿懷憧憬的年紀,
早就是該面對現實的時候了。
但是,真的面對的了嗎??


我還沒有打算把你浮上檯面,所以我跟你耗,看看你的真心誠意到哪。
我還沒有打算把你換掉,所以我跟你耗,看看你能不能改,也看看自己有沒有新對象。
我還沒有打算跟你分手,所以我跟你耗,因為我想要看看我對你來說是不是夠重要。
我還沒有打算跟你告白,所以我跟你耗,因為我想要看看有沒有比你更好的人可以讓我心動。
我還沒有打算.....所以我跟你耗......

一堆耗時間的理由。

如果你找不到耗時間的理由了,是不是就可以告一個段落了???

天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