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言慎行是對的。

有些人只能當情人,
有些人能當個無話不說的朋友,
有些人既想當你的情人,又想也當你的知己,但是他們不清楚所謂無話不說的含意。

當你以為他們接受你隨興講出來的話時,你錯了,大大的錯了。

明明是另一個話題,他們還是可以將兩個話題糾結在一起,
忽然的蹦出一句:『別對我耍心機!!』

天曉得只不過是突然想到的另一件事情,馬上被人誤會你現在的發言是為了之前的發言鋪陳...


什麼跟什麼啊!?真是香蕉你個芭樂。

我以為你真的可以讓我暢所欲言,我一直以為狀況會好些、會改善許多,
我錯了!!真的錯了。


以後少說一些心血來潮或是突然想到的話,
要經過大腦啊!!
還要字字斟酌。

這樣,不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