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很煩悶,很多事情壓著的感覺,
大家都說懷孕要保持心情愉悅,但怎麼會越到後期越覺得心情不好呢??

爸爸住院已經兩個禮拜,持續待在加護病房裡,狀況始終不見好轉,
醫生建議,因為插管已經多日,建議我們要做氣切,
好讓他已經腫脹到不行的喉嚨獲得充分的休息;
但我總覺得氣切這件事情就是莫名的讓人覺得惶恐,
總是會覺得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每去看爸爸一次,
都覺得自己的情緒沒辦法控制,很想要大哭一場,
又不想讓家人擔心我情緒被受影響,因為大家都覺得我肚子裡面有小草莓,
不應該再有其他煩惱的事情,但事實上,的確是有很多要煩心的事情....

煩惱爸爸的健康狀況,狀況什麼時候可以好轉,
煩惱媽媽會不會太過勞累,總是擔心媽媽心情不好,
煩惱小草莓是不是健康,在肚子裡面是不是好好的,
煩惱工作上的總是有做不完的事情,沒辦法好好安靜下來處理該處理的工作,
煩惱這個、煩惱那個....
最不讓我煩惱的就是我親愛的老公,很貼心的他總是支持著我,
給我最需要的安慰和依靠,雖然我也知道他也有煩惱的事情,
但是老公卻不吝嗇給我最想要的依靠...謝謝老公...

這些煩惱的事情什麼時候會不見??????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煩惱的事情,那該有多好??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