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的聚會,少了一個小白。

原來啊~~她趁著連續假日跟男朋友出去PLAY了。
真是羨慕啊!!一放假,就會出去玩!!真是甜蜜極了。


    

當然,到了綠橄欖裝潢這麼有FEEL的店,我們一定也要好好了拍一下。

  
  
  
  

這是一間真的很吵的店。

因為人太多了,就算裝潢的再好,但是一進去卻是鬧烘烘的,
這麼吵的環境,其實我不太喜歡,講話都要用喊的哩!!
累!!

  

中間那位,就是我的心靈輔導老師-KO。
以他過來人的經驗,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意見,
只要我心裡有心事,也一定第一時間跟他報告,
每次打電話給他:『你有沒有在忙??』不管他有多忙,他都會停下來跟我說話。

KO總是說:『只要你打來,我都不忙。』


要不是你已經結婚了,有個唸小一的小孩,
講出去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有什麼特別的關係哩!!




難喝的咖啡,別喝了啦!!
你看看那個表情....唉!!




IRENE說一定要拍的花。
她可是因為這朵花,所以才穿的這麼LADY的!!

姊妹們的聚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