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黑眼圈,剛剛當上新手媽咪才16天,
很有媽咪的樣子吧~~而且,看看...我很漂亮吧!!
昨天我把拔在我脖子上綁上蝴蝶結,
只是,我把拔手拙,蝴蝶結綁不起來,只好簡單用個圈圈,
沒關係!!我還是覺得我很漂亮。

連我馬麻都說我是漂亮寶貝,真的唷!!

 

我把拔和我馬麻很努力的在大掃除,那我哩??
就只好在籠子裡面等他們把家裡清的乾乾淨淨之後,
再等把拔和馬麻把我放出去玩。

這裡擦擦、那裡清清。

如果我也可以幫忙,那就好了。

(把拔&馬麻OS:喔~別了!!你在裡面乖乖待著就好!!)



等了好久......

可以出去玩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