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們的聚會,選在台南的綠橄欖。

這是一間位在大學路18巷裡面的餐廳。
聽說很好吃啦!!不過,要真正去試過才知道囉!!

 

很不錯的VIEW。
其實這間店真的裝潢還不錯。

 
 

看的出來老闆有用心在經營。



水裡有小的紅蘿蔔,看到了嗎??



我和IRENE點一樣的咖哩豬排。

因為已經餓翻了,所以給我什麼都好吃。




紋點的青醬義大利麵,她可是極力推薦的呢!!
雞肉真的好吃,只是我始終沒辦法接受青醬的味道,
所以我沒有吃到麵,但是IRENE說好吃,真好吃。



KO點的德國肉腸筆尖麵。
喔~~很奶喔!!不過,喜歡奶味的應該也會舉起大拇指的!!

 

飯後甜點,布丁和提拉米蘇也是美味到不行。



只是.....
這間店什麼都好,就是咖啡超難喝的!!

我& KO點的冰拿鐵和紋點的熱卡布....都是難喝的難以下嚥。

早知道點果汁了。




 
 

吃飽了,就要走一走囉!!

大學路18巷裡面有很多看起來都不錯的店,
有好幾間都會讓我有想要走進去的衝動。

下次要再找時間來逛逛。



經過一間書店,看到這個爺爺,
你看啊!!年紀這麼大了,還這麼用功,
真是活到老學到老啊!!

看他認真的樣子,我們都發出感嘆。

爺爺~~加油呀!!

 

吃飽喝足了,我就吵著KO帶我去買超好吃的豬腳。

每次來都買不到,我很氣!!
終於,今天買到囉!!!!!!!!

西井豬腳旁邊就是有名的依蕾特布丁,
只是,我只對豬腳有興趣,布丁呀!!太甜了,
我對甜食一點興趣都沒有。

還是豬腳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