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我在大眾受了氣,我都會特別懷念以前在ITTS的日子。

那段將進6年的辦公室生涯,讓我現在想起來總是特別的有感覺。

因為相處的時間久了,所以對ITTS的同事也有著特別的情誼。

COCO、NANCY、小S、JASON、TEQUILA、素幸、文怡、儷今、VICKY,
還有一堆小可愛,MOMO、中中、孟孟、斐斐、孟小穎、姿螢、恩恩、玉婷(我的小學同學)、東東...
還有一堆我忘了說的小可愛們,有你們一起工作的日子很開心、很快樂。


 
 
 

最近也常常夢到以前在中正路辦公室的情景,
啊~~好懷念那種單純的辦公室生活。

現在的銀行生涯,讓我不由自主的就會萌生『離職吧!』、『走吧!!幹嘛這麼辛苦??』的念頭,
讓我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抗壓性越來越低了。

深呼吸~~加油吧!!
振作一點!!
我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