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回家一趟,陪皇太后去兜兜風,順便逛一下黃昏市場,
買一下晚餐和明天要拜拜的東西。

 

跟媽咪撒嬌,說我想要吃烤鴨,馬上就帶我去吃我最愛吃的那間。

呼~~好在,人不多,快買快閃。
平常要來買啊,可都是要排隊排超久的呢!!!!!
好險,今天人還好,不會很多人。

我是純正的外省小孩,所以愛吃的都是外省人愛吃的東西,
反觀我家老大,正統的本省小孩,所以我愛吃的,他都說不愛。

唉~~難伺候。




一路到處亂晃,兜兜風。




難得悠閒的下午,多陪家人是好的。

 

我家附近的綠地,也是Bonnie運動的地方。

哇~已經好久沒有拉牠下來跑一跑了。
可是,只是想想....牠現在很大隻,我要是拉牠,應該是牠蹓我,不是我蹓牠。


 

我家巷口一出來,就可以看的到的一級古蹟。
真是地靈人傑的好地方啊!!

不管去到哪哩,都還是覺得自己家最好、最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