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day Is Family Day。

只要回家,我都得當司機陪著皇太后去東跑西跑,買東西。

也難怪,自從老爺接回家之後,皇太后能夠出門的時間,
真的只有我回去才能帶她出去兜兜風。

今天,又要去家樂福補貨了。

有個小跟屁蟲,我們家的開心果、小寶貝。

『姑姑~~我好想你耶!!你有沒有想我??』
小帥哥最常說這樣的話。

 

其實,他最想要看的是兔寶,還要假裝打電話給我說是很想我。
切~~我一聽就知道了啦!!




小帥哥今年小二了,但還是很愛撒嬌,
不知道跟誰學的??

我可沒教他撒嬌呀!!




小帥哥一直搶著要推手推車,
還一直拜託我說一定不會亂推。

但是我聽他講的話,我都快笑翻了。

『姑姑,我會推、我來推...我一定會亂推。』



我沒聽錯吧!?
叫你不要亂推,你還說你一定會亂推??

『唉唷~~姑姑,我說錯了啦!!我一定""會亂推。』
還加重音喔!!



只可惜,我聽到了你說你"一定會"亂推。


我還是自己推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