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知道你在馬麻的肚肚裏面空間越來越小,你一定很不舒服,對嗎??
從馬麻每次綁拖腹帶知道你在肚子裡面反抗的厲害,
所以馬麻了解你是個不愛受拘束的寶貝,所以現在在馬麻肚子裡面,
你一定覺得很不自在,對吧??
再忍耐一下子,等你再長大一些、成熟一些,時間到了你就可以出來見見這個多采多姿的世界囉!!
我會好好帶著你認識這世界上所有的東西,希望你了解這世界有多麼的美好。



你的把拔,是個很有責任心、很疼馬麻也很愛你的人,
你身上有某部份的個性和長相一定會跟把拔很像,
馬麻希望我的寶貝最好都像把拔,因為在馬麻眼裡把拔是個很優秀的人,
所以我也希望我的寶貝跟把拔一樣優秀;
你的把拔很期待你的報到,卻也擔心著自己沒辦法給馬麻和你好的生活,
他是個很會『ㄍㄠˇ 操煩』的人,對生活的某部份也有著莫名的堅持,
只是,馬麻希望你有些地方不要像把拔....
像是衣服會亂丟呀,襪子總是少一隻啊,飲料總是沒喝完就放在桌上一兩天,
還有不管東西壞了還是沒壞,都先吃再說~~這些你可不要學喔!!知道嗎??



你的馬麻,我,是個脾氣很不好的人,
不高興就會罵人,不開心就會遷怒,我希望你的脾氣千萬千萬不要像我,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你一定會像我一樣有個拗脾氣,
但我還是希望可愛的你脾氣還是像把拔比較好。
馬麻很愛狗狗,所以外婆家有四隻狗狗,都是馬麻的最愛,
希望你出生之後也要好好對待這些狗寶貝,所以,
馬麻希望可愛的你最好不要有過敏性體質,希望你有健康的身體,
可以跟這些狗寶貝一起長大。
馬麻很愛買東西,但是愛買東西的習慣在跟把拔結婚之後已經收斂很多了,
雖然,把拔還是常常唸馬麻愛亂買,但我自認我買的東西都是必需品啊!!
可是一點都不浪費呢,因為平常都用的到呀!!



你的爺爺,是個看起來很兇的爺爺,但是爺爺會很疼很疼妳喔,
爺爺是一家之主,你一定要聽爺爺的話喔!!



你的奶奶,是個很為小孩操煩的奶奶,常常會碎碎念,
但是馬麻希望奶奶在唸的時候,你要發揮開心果的精神,
要逗奶奶開心唷!!千萬千萬不要惹奶奶生氣,要讓奶奶笑喔!!
你的爺爺和奶奶都是水果達人,她們挑的水果都是一級棒的水果,
馬麻希望你要養成愛吃水果和蔬菜的習慣,這樣才會健健康康的。



你的外公,是軍人退伍的,但是因為身體不好,已經臥病在床好久的時間了,
外公可能因為生病的關係沒辦法抱你,但是沒關係,
馬麻會讓你坐在外公的床邊,你要記得跟外公好好說話,還要記得給外公秀秀喔!!



你的外婆,是個很厲害又賢慧的家庭主婦,你有很多小毛衣、帽子和衣服都是外婆親手自己做的、親手織的喔!!外婆還會做很多好吃的點心、蛋糕和餅乾,
等你可以吃這些東西的時候,你一定也會覺得外婆很厲害。
寶寶啊,你的外公和外婆可能不會天天見面,
但是馬麻希望可愛的你一定也要聽外公外婆的話,做個人見人愛的小天使。



你的大姑姑和小姑姑,都是白衣天使唷!!
雖然小姑姑已經嫁作人婦沒有再繼續當白衣天使了,但是兩個姑姑也都很愛你唷!!
兩個姑姑常常摸馬麻的肚子跟你打招呼,你有沒有感覺!?
大姑姑常買營養又好吃的東西給馬麻吃,你一定也有吃到對不對??
小姑姑則是常買可愛的小衣服給你,還拿了很多禹臻姊姊小時候的可愛衣服,
你看你有多幸福,這麼多漂亮的衣服可以穿,以後你一定每天都會漂漂亮亮的耶。


還有好多好多人呢.....
(未完,待續...)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