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Irene的把拔又約了朋友到家裡開唱,
所以同學會之後想要找地方避難,當然,
我就義不容辭帶她回家。

回家前,先去夢時代晃一下。
沒想到,只是晃一下,也花了我快四千多買了些有的沒有的東西。

驚覺自己沒帶信用卡,只好乖乖的拿現金出來付現。

我真的是太愛花錢了嗎??


(大家都點頭。)
...
........



我說,姊妹呀!!
有沒有人說你越來越漂亮呀??

我是真的這麼覺得,Irene越來越漂亮。

Irene說:
『你家老大很可愛啊!!
他問我為什麼不回家陪爸爸看電視,
我說,我爸找人到家裡來唱卡拉ok,
你家老大就回答我"你家是公園唷!?"』



我一聽,差點笑到翻過去。
他可真是幽默啊!!



Irene四肢都瘦瘦的,
所以,常常她說自己胖,但我都看不出來。



Irene拍的。

取景的功力還要再進修唷!!


 

Irene賭氣得說不吃晚餐,因為太胖了,
改吃生菜沙拉。

搞得我肚子好餓喔!!

好吧好吧!!我也跟你一起嚕~~
減肥,大家一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