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還有59天,就要見面囉!!不知道你會不會提前出來跟我見面.....

我的心情有點小複雜,希望跟我的寶貝早點見面,
但是又希望我的寶貝要都健康了才出來見面,真的是很難ㄋㄟ。

蘋芸阿姨要馬麻小心,你這麼活潑好動,應該會提早出來見面,
但我想~~你好動又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我相信~~
你應該會乖乖地等到該出來的時候才會出來吧!!

我的小寶貝,你這個臭小妞~~跟把拔是一國的耶!!
把拔說什麼你都聽,要你踢踢就踢踢,要你動動就動動,那馬麻的話你聽不聽呢????
你一定要乖乖喔!!

把拔&馬麻都很期待跟你見面的那一天,大家都愛你呢!!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