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昨天去醫生叔叔那裏看你,發現你跟馬麻一樣愛嘟嘴ㄟ!!!!
肉肉臉愛嘟嘴,跟馬麻如出一轍,看的馬麻好想笑。
醫生叔叔說你一切都健康又正常,讓馬麻鬆了一口氣,
沒有什麼比自己的寶貝健康還要來的重要的了。

大家都說你有很挺的小鼻子,看看把拔再照鏡子看看我自己,你的挺鼻子是比較像誰呢??
像誰都沒有關係,只要你一切都健康平安就好了,其他的馬麻都不強求。



馬麻幫你看了這件小衣服,可不可愛??你喜歡嗎??
雖然,騎馬的牌子<POLO>比較貴,但馬麻覺得只要是給我的寶貝小草莓的,我都不覺得心疼,
就像把拔昨天在嬰兒用品也看了一件騎馬牌子<POLO>的包屁衣,把拔很想買,
但是因為老闆娘說SIZE沒有大號的,我跟把拔也覺得那小小件的你一定穿不久,
看把拔很想要買但卻又擔心你穿不久的問題,把拔跟馬麻都一樣,
只想給我們的寶貝最好的東西,只希望我們的寶貝小草莓是最幸福的小孩。



還有這雙TOMMY的學步鞋,本來馬麻看的是LOCOST的學步鞋,
但怎麼找都找不到那個專賣小朋友LOCOST的專櫃,真的很可惜....
大家都叫馬麻別太早買鞋,但看到了就是覺得很可愛。




這是把拔跟馬麻一起在逛網站的時候看到的草莓帽子+草莓披風,
我跟把拔一整個失心瘋耶,你在肚子裡面有沒有覺得很無言??


可能越接近要和你見面的日子,所以我越來越緊張,
就連晚上睡覺也都會夢到你要蹦出來了的那種痛楚,讓我連在做夢都抱著肚子喊痛,
從懷孕開始,你都沒有讓馬麻受很多苦,所以我相信我的心肝寶貝是個最乖巧的寶貝,
出生的那一刻一定也不會讓馬麻難受太久,對嗎??

再兩個月,我的寶貝....我們就要見面了。
這個世界有很多新奇的東西,也有很多事情等著讓你來經歷,你期待嗎??
我期待的是未來的日子裡,有你和把拔一起,我一定會比現在還要更加的幸福。

我們的小小幸福天地,等著我們的心肝寶貝~~
把拔&馬麻都愛你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