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預定上禮拜要舉行的烤肉,剛好碰上凡那比颱風所以取消,
雖然中秋節也有到鄰居家烤肉,但還是沒有自己烤就是覺得少了些中秋味,
昨天,公婆準備了超多烤肉料,老公、大妹、小妹一號召,一群好朋友上山上果園烤肉去。




羅媽媽也帶著孟倫、孟瑋還有孟倫的女朋友小柚子,另外再加上我親愛的媽一起來共襄盛舉。




我媽很前衛,不僅愛自拍,也愛玩臉書,臉書上所有的小遊戲她幾乎都有玩,
還會分享給我說:『XX遊戲很好玩~~你也去玩玩看!!』




老公烤了桶仔雞,大家都說好吃。




育瑄和她的好姊妹小珊。
只要烤肉,大妹總是會先把我這個大肚婆先餵飽,還我很不好意思,
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坐在旁邊吃吃吃~~金拍勢。




羅媽媽和兩個小可愛-霈霈&禹臻。
羅媽媽一直不停地說我肚子裡的小草莓很像禹臻。




羅媽媽的大兒子-孟倫,拿著竹籤剔牙,
被媽媽說:『啊你是大象喔!?拿這麼大隻的牙籤剔牙??』
笑翻我了~~~~



瞧瞧我的大肚子,夠大了吧!!




辛苦的老公,忙了一整晚~~就為了讓大家盡興。


就連公公、婆婆也一起上山聚會,好棒啊!!
這麼多親愛的家人聚在一起,這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了。



【額外一提】
我親愛的弟弟MOMO跟他的另一半從楠梓一起來相聚,回家下山時竟然迷路了??
嚇得他趕緊打電話給我來求救,我只能說~~山上的果園第一次來的人還真需要人帶路呢!!
不然怎麼迷路的都不知道~~好在,老公帶著姪子MARK去救人,
最後他們也平安的到家了,結束MOMO的驚險燕巢山上果園之旅。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