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把拔,今天過生日唷!!可惜,颱風天,我沒辦法回家慶生。
我把拔年輕時候就是黑狗兄,帥的咧!!




以前,把拔還沒有生病前沒有在過生日的,因為他覺得沒什麼好慶祝的,
頂多就是幫小孩過過生日、切切蛋糕。



每次回娘家都跟把拔說:『我回來了!!』
把拔都看看我,點點頭,好像沒有其他的反應。

有時候可能心情不太好,就會大聲問我:『你是跑到哪裡去了????』
害我很無言~~啊...我就嫁人了啊!!還能跑哪去??




希望把拔身體健康,平安最重要,人一旦年紀大了之後最希望的就是身體健健康康的了。

DEAR 把拔~~我愛你!!生日快樂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