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8墾丁>

小白從美國回來之後,就又跑了一趟墾丁,沒想到~~還真的很愛跑呢!!
剛從美國回來的小白,臉被那些美國食物養得可真ㄏㄤˋㄋ一喔!!




<2007.05.19雲林斗六>

隔月就跑了斗六,找蚊子散散心~~然後跑去逛逢甲夜市大吃特吃+血拚,
我好像也沒買甚麼東西,只買了一件衣服和兩雙鞋,
這對愛買東西的我來說已經算買得很少很少了。


<2007.09.02唱歌去>

其實,好姊妹相聚的時間好像因為大家年紀越大,
又相隔不同的地方,感覺要聚在一起越來越難,
各自有另一半之後,好像就真的更難了說。

甚至,我要生小孩了,以後要聚~~不知道會不會難上加難喔!?




<2007.12.08建勳學長的喜宴>

2007年因為很多衰鬼纏身,所以那年的我很難找....我自己承認啦!!
隔年好像也是繼續被纏身,所以依舊很難找,所以這兩年的相片有點少呢!!

回頭翻了這些好久以前的相片,時間過得可真快呢!!
轉眼間,我們都告別了那些不對的人,經過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現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目標和方向,也為了自己的前途未來繼續努力加油著,
什麼都變了,但不變的是我們這些好姊妹還是一樣繼續關心著彼此,心繫著對方。

還有好多相片沒有PO呢!!繼續來找囉!!


<姊妹之旅回顧--待續>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