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姊妹的聚會到博愛路上的『東大門』。

因為聽同事說這間超級好吃的,所以依照我挑嘴的個性,一定要來試試看,
結果哩??結果哩??

我決定星期一要去幹ㄍ一ㄠˊ那個同事,這樣的菜色也敢跟我說好吃!?




首先,被罵到不行的就是這道『奶油高麗菜』。
奶味太重,馬上打X。



所以,眾家姊妹又改叫了另一道『鮮炒時蔬』。

因為擔心不好吃,所以還特別問了服務生,鮮炒時蔬和奶油高麗菜有什麼不一樣,
服務生斬釘截鐵的保證不一樣,而且還說時蔬好吃多了,
結果哩??結果哩??

怎麼上的菜跟奶油高麗菜沒有差別??

『小姐....請你告訴我這兩道有哪裡不一樣??』
手上的夾子都快要飛出去了。




接著,第二個被大家飆到不行的,就是大腸。
整個臭到不行,不新鮮的食材馬上又被打了一個大X。

小白說,大腸的臭味很像女生MC來的味道........
夠噁!!!我都快吐了!!!小白也真敢講。

  

唯一大家沒有飆的就是他的Ice Cream。

這個要是又被飆,我手上不單單夾子要飛出去,
就連桌上的剪刀都要變成凶器了。




我很喜歡吃烤青椒,好不容易等蚊子烤好了,
結果他竟然給我丟桌上??????

『你竟然不給我吃!?』



因為東西都不好吃,所以開始瞎玩。

把烤好的年糕藏在奶油高麗菜底下。




  好瞎的感覺。


 



其實,東西不好吃沒關係,重點是好姊妹相聚的氣氛開心的不得了。



總結:

東大門不僅服務生速度慢,點了菜上的慢,連換烤盤的速度也慢,
加個火鍋的湯底更是讓我們請了三、四遍,
XX已經不知道畫了幾個。

總之,告訴我好吃的那個同事,你心裡有底了,
我星期一會ㄍ一ㄠˊ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