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換個心情感受一下人來人往的感覺。

這是我第三天搭捷運上下班,終於今天有一點點那種心情可以好好觀察人性。


坐在我旁邊的小姐,穿的是渣打銀行的制服,這個我知道,同業嘛!!看得出來;
她手裡拿著『銀行內控』的考試用書,我知道,因為我也唸過;
她很緊張的一直看手錶,快遲到囉!!難怪坐立不安。

站在我面前的學生,我看了他一眼,心想:『臭小孩,遲到了還這樣沒關係的搭捷運講手機。』
『你幫我請假啦!!不幫我請,那我就翹課囉!!』
聽到這樣的對話,我更想從他腳上踩下去。


這是個多事之秋。


漫步在人行道,可以感覺到更多更多平常感覺不到的人事物。


深呼吸之後,還是感覺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