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寶:

剩下20天,你就要來報到了,馬麻相信你不會心急的提前出生,
因為,我們母女倆有溝通啊!!要時間到了才可以出來喔!!你也用踢踢來答應馬麻你會乖乖聽話,
所以,我相信~~你會乖乖的,很聽話的等到該出來的時間,才會報到。

每次去醫生叔叔那裏看到肉肉的你,我就覺得很開心,
我的小寶貝這麼可愛,有著挺挺的鼻子,肉肉的臉臉,
沒有人的寶貝比自己的還要可愛呢!!

大姑姑說,奶奶希望你像我,我聽到之後不自覺的笑了一下,
但我卻還是希望你可以像把拔多一些,因為~~看著自己的寶貝像自己心愛的人,
這種感覺無法言喻,心中只會充滿著滿滿滿滿的幸福。

『這是我深愛的兩個人啊!!』心裡總是會不自覺的冒出這樣的讚嘆!!多棒!!

我的寶貝啊!!
好期待看到你安穩的躺在馬麻懷裡的樣子,
好期待看到你開心的躺在把拔身上的樣子,
好期待看到你跟馬麻一樣穿著母女裝的樣子,
也期待看到你牽著把拔的手,父女倆一塊散步的樣子....

期待寶貝啞啞學語,期待寶貝踏出第一步,
期待寶貝學會自己喝水、學會自己吃飯,
期待寶貝上學校,期待寶貝學會寫字,
好多好多的期待都只為了我的小寶貝~~~~

小草莓~~馬麻的心肝寶貝,就要見面囉,你有沒有跟馬麻一樣很期待啊!?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