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公公和婆婆都為了今年的草莓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今年颱風的關係,所以今年種得比較晚。



忙了很久很久~~也快告一個段落了,每天看老公這麼辛苦,看公婆這麼辛勞,
覺得自己沒有幫上一點點忙,很不好意思。


有沒有人像我這麼好命!?每天除了上班,就只會在家休息。
老公總是說:『我才捨不得我老婆在果園。』可是,我還是覺得已經嫁人了,
也應該要盡些人妻、媳婦的責任,而不是在家『甲賀做ㄎ一ㄥˊ課』(台語)。




10月底種的草莓,現在已經開花囉!!
老公說,開了花的草莓,再過一個月就會結果,剛好我坐月子的時候就會有無限量的草莓吃,
除了婆婆準備的魚翅、螃蟹、還有喝不完的魚湯,再加上我娘家準備的中藥補品之外,
愛吃草莓的我剛好遇上草莓產季,整個就覺得我坐月子會瘦不下來。




無限量供應的草莓,會不會太幸福了點!?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