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31歲生日,過了30個年頭之後,再回頭看那些走過的路,忽然間心裡很有感觸。
人家說,生日就是母難日,自己有了自己的寶貝之後,就深深覺得母親真的很偉大。

我是個大寶寶,總是聽媽媽說懷我的時候很辛苦,肚子大到人人都說是雙胞胎。

我現在也很有這種感覺,自從有了小草莓,大家也都說我的肚子像是懷雙胞胎一樣。



媽媽總是說我很乖,不常哭鬧也很好帶,我也希望我的小草莓跟我一樣,
是個可以讓媽媽悠閒又輕鬆的孩子。



我也承認,成長的過程當中,我也有叛逆的時候,我也不是這麼乖巧啦!!
還是會有頂嘴、忤逆的時候產生,但我自己覺得,我還是會乖乖的啊!!
至少不讓爸媽擔心,這是我最自豪的事情。




我跟媽媽感情很好,雖然,我常常跟媽媽說話沒大沒小,
但是這是我們母女倆相處的模式,也難怪,媽媽總是說希望我生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女兒,這樣我就可以感受她的感覺,哈哈~~我覺得小草莓應該也會跟我一樣伶牙俐齒會說話,但是....這遭殃的感覺不是我,而是可憐的老公,現在應付我一個,之後可要應付兩個,頭都痛了吧!!




今年的生日,感覺好不一樣,摸著自己的肚子跟小草莓說話,生日就是母難日啊!!
媽媽說那時候生我痛了好久,自然產生不出來,才被推進去剖腹,等於痛了兩次,
真的很辛苦,我的小草莓應該不會這麼對我吧!?




我在人生的30歲找到了歸宿,有了自己的家庭,還有了自己的寶貝,
這些都要歸功於我的爸爸和媽媽,他們給了我幸福的家庭,給了我最好的,
讓我體會到家庭的重要,所以,我帶著同樣珍惜感恩的心情邁入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以同樣惜福的心情去對待我親愛的老公、我的寶貝、我的公婆和婆家的家人,
讓他們可以感受到不管是哪個家,對我都是很重要的,因為~我媽媽是這麼教導我的,
她教我做人要孝順、要懂事、要體貼、要惜福也要感恩。




我媽媽教我要用滿滿的愛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不要計較、不要小心眼,
因為這樣,就算之前遇到不順利的事情,我也是可以平安度過,順利過關,
所以我現在很幸福,可以嫁給老公,進到這麼好的家庭,有這麼棒的家人。


我的生日,不需要大肆慶祝,也不需要名貴的禮物,
因為,我要的幸福都已經實現了,身邊有我深愛還有深愛我的人一起度過,
這樣就很棒了,更何況,我還安心地等待我的小草莓來報到,
還有什麼禮物比得過現在我所擁有的幸福呢!?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也同樣希望布媽快樂!!
沒有布媽,怎麼會有我呢??


大家也要快樂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