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草莓很幸福ㄟ,大家都不停的幫小草莓買東買西,雖然有很多東西都是已經有準備好的,但是大家都還是很疼愛小草莓,總是不停地買些很可愛的衣服、玩具或是嬰兒用品,
連我看了我都覺得小草莓是個幸福的小公主。

這老虎裝是老公在市場看到的,一看到就傳了相片到我的手機,說想給妹妹買這套,
因為我們家小草莓是母老虎啊!!所以穿老虎裝剛剛好~~~~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老公很可愛,因為他總是希望小草莓裝扮的可愛又溝錐,
這個把拔感覺就是很愛裝扮小草莓ㄋㄟ。




老公還拍了背面,傳給我的時候我拿給蘋芸看,沒想到蘋芸一口就說:『我也要一件!!』

因為蘋芸家的寶貝也是母老虎,所以希望老公幫她帶一件,她也想要把她家妍妍裝扮成母老虎的樣子,我一聽就覺得傻眼~~原來真的有爸媽會這樣啊!?我是還好,只要小草莓可愛就好了,
反正她長大了可能就不會讓人這麼擺布了說。




這個暖呼呼的動物裝,我就很想要買給小草莓穿,但覺得等到她可以穿,
應該是要明年冬天了,我看~~再等等吧!!說不定明年冬天會有更可愛的動物裝。




這是小草莓的外婆幫小草莓親手鉤的毛線帽,很可愛吧!!
每次回娘家都會看到媽媽又幫小草莓打了新的毛線衣,有外套啊、有裙子,
還有好可愛好可愛的背心裙+毛背心,整個看了就心花怒放啊!!




這帽子真的很可愛,看得我都想要一頂了~~這樣,可以跟小草莓一樣帶母女帽耶!!


小草莓啊~~你有沒有覺得你好幸福呢!!
你有好多好多的衣服和帽子都好可愛耶!!
你真是幸福的寶貝啊!!把拔&馬麻都好愛好愛你唷!!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