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其實讓我很忐忑不安,長輩都說人生邁入三字頭之後,就要有些不一樣。
哪裡不一樣??是啊~~我已經不太一樣了,大家已經有目共睹。

我一直想著,我的三十歲生日要和心愛的人一起度過...AND THEN??事實沒有想像中的這麼簡單。


今年的生日,和TC BANK的人一起過,兩天一夜的員工訓練課程安排在墾丁YOHO渡假村,
讓我知道這項活動時我打從心底排斥....

『為什麼我生日要和這些人一起過??』自已不停吶喊。

訓練課程結束了,我的生日,也就這樣沒了,雖然沒有跟心愛的人一起過,
但收到他的貼心簡訊也著實的讓我心裡暖呼呼的....

『生日我沒有陪著你,你別生氣,往後的日子,我將陪你度過每一天....』

親愛的,我愛你。

也謝謝我的好朋友們,在我的生日當天都給了我最棒的祝福....有你們真好。
我什麼都有了,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