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進行我的LICENCE測驗。
但是,內心的白天使和黑天使在打架。

白天使說,一定要去考,既然繳了這麼多錢,就要乖乖的去考試,
而且,要一定要PASS,不然就太對不起自己花了這麼長的時間來準備。

黑天使說,幹嘛要去考,在家睡覺多棒,有多久沒有放假好好休息了??幹嘛還這麼累??

兩個天使不斷的在爭論著,搞的我頭痛死了。


這禮拜幾乎天天都在加班,我整個人真的是累到無言,
回到家一句話都不想說,反正,也沒人會跟我講話,我也習慣當個啞巴....

無所謂了!!我想。
反正最壞的結果心裡也早就有個底...


PDP終於完成。
各項管理辦法也逐一交件。
班表、年假特休預排REPORT也已經交差。
但是...為什麼事情還是一件一件接著來????

側聽還沒有完成...
每日On Line Report也還沒完成...
每月工作月報一樣...沒完成...

我想哭。
我想大哭。

我不想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