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跟老公一起去釣蝦,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久到我都有點忘了呢~~好像是懷孕之前的事情,哈哈!!


今天老公本來要帶我去釣軟骨鯽魚,但是釣場老闆說魚活不久,所以又改回釣蝦場了,想一想,釣蝦也行,老公本來說只要釣一小時,但沒想到成果太好,我們就這樣釣了兩個小時。



老公很專心看浮標,但是我啊...不管用,老公說可以拉了,我才動手拉,
其中還有好多隻因為我沒有拉好,所以就被溜走了。




我有進步唷!!以前都是拉起來直接往老公身上甩,
現在啊~~我是慢慢拉起來,然後拉到老公面前給他拆鉤子,
雖然,中間還讓魚線打結了,不過我老公很厲害,
就這樣拆啊拆的,就解開了唷!!


我喜歡兩個人肩並肩的聊天,除了上床睡覺的那一段時間我們會聊天之外,
釣蝦這種空檔時間也是聊天的好時間,
聊了好多好多事情,像我這麼『厚話』的,也真多虧老公受的了,
不然,應該很少人會忍受的暸我的嘰哩瓜啦。


多聊天,是會有收穫的,今天晚上我就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雖然說平常就很幸福了,但是今天老公說了一句:
『我知道我再也遇不到像你這麼好的女生。』
雖然,我很不解風情的接了一句:『你有喝酒嗎??』<真是煞風景~>
但心裡還是滿溢著幸福。可能.....是因為懷孕的關係吧!!
所以,我變得很愛哭,聽了老公說了這番話,好想哭喔!!


老公,我真的好愛你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