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老公今天預告要自己煮牛肉義大利麵,
結果,睡太晚~~起來已經11點多了~~

自己煮,很麻煩~尤其老公對煮吃的很細心,很講究,
所以我提議簡單的方式,出去吃吧!!
反正,我們小倆口也很久沒有去岡山吃飯了。

瑩薇推薦的『哈克焗烤』,好吃又不貴,今天就吃這間吧!!



青椒牛肉PIZZA,起士加倍,哇~~看得我口水都流下來了。




看啊!!起士加倍,牽絲牽這~~~~~~麼長啊!!




老公點的牛肉義大利麵,味道還不錯耶!!
但如果牛肉嫩一點會更加分唷!!
難得吃到味道還不錯的義大利麵。




我點的超級什錦焗烤飯,好吃,吃到我超級飽!!




這個酥皮濃湯,味道也不錯,很濃,料也很多,
吃完這一餐整個大滿足啊!!


進入最後的倒數關頭,我希望再把小草莓養大一點,
我可不希望小草莓出來是皮皺皺的小猴子,這樣一點都不可愛啊!!
加油!!繼續吃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