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猴子問我要不要去吃中堂燒肉,看了網站介紹,忽然覺得很想吃燒肉,
但是偏偏身為孕婦的我腦袋就是不管用,直到星期五早上才經由猴子提醒:
『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吃中堂啦!?』
喔~~~~對喔!!我一直都忘記問老公耶!!



老公最棒、最好了,就算我臨時邀約,老公也是全力配合,難怪我這麼愛他啊!!


中堂燒肉,我來囉!!接著,看相片吧!!



茶泡飯,吃了一口,味道還不錯,但是老公覺得這樣的茶泡飯要價80元,實在有點貴。



椒鹽花枝,好吃,挺新鮮的食材。



服務生推薦的安格斯牛肉,好吃耶!!
你在烤的同時,服務生會提醒你:『牛肉可以囉!!』
經過提醒的牛肉,烤的都剛剛好~~超嫩的!!!!!!!




椒鹽雞軟骨,我喜歡吃這個,老公烤的好好吃。
每次跟老公出去吃飯,我都只有動口而已,其他的都是老公處理好,猴子也說我好命。
當然囉!!我嫁給我老公就是好命底的啦!!




牛五花,也是好吃耶!!



杏鮑菇,這道菜是服務生烤的,只烤單面,烤到出水就OK了,
果然,經過PRO級的指導烤出來的杏鮑菇的確可口。



北海道大干貝,看起來很可口,但是我沒有吃。
因為我吃海鮮會過敏,現在只有吃婆婆準備的海鮮我不會過敏,但只要一出門,
海鮮端上桌我都會考慮又考慮,我看~~安全起見,還是先不要碰好了。



泡菜湯,猴子女友點的,應該味道也不賴。



松阪豬肉,老公烤得也好吃。




烤肉醬雞腿肉,GOOD!!



鹽蔥牛舌,這道也是服務生烤的,坐在吧檯的好處就是服務生準備的食材,
你都看的到,也有服務生的適時提醒+貼心服務,真不賴。





最後甜點-起司地瓜,超正的!!!!我愛耶~~

好吃之外不忘跟老公撒嬌:『下次在家也可以做做看耶!!』
呵呵呵~~~~

結帳時候,讓我傻眼,四個人吃了3300元大洋,怎麼這麼貴啊!?
後來想一響~~難得吃一次好料的,沒關係啦!!



中堂燒肉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一心二路67號
TEL:07-5368687
營業時間:PM05:30~11:00








ivr
ivr

arrow
arrow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