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

你好可愛啊!!每次去醫生叔叔那裏看你,都覺得有著肉肉臉的寶貝好可愛。
把拔總是看著我說:『我們家小草莓像你才好!!』
但是馬麻心裡總是會竊笑..........因為,再怎麼看都覺得可愛的寶貝像把拔啊!!

醫生叔叔說可愛的你已經3100G囉!!
若是還不出來,到了預產期,你可能就破3500G了呢,你要繼續長大嗎??
馬麻不反對你繼續長大啊!!但是,可千萬別讓馬麻痛太久啊!!
你知道我很膽小,經不起痛的ㄋㄟ。

今天一早又被你踢起來,雖然馬麻還是很想睡覺,但想了一想~~還是起床吧!!
最近馬麻都在看育兒的書,準備等你出生之後好好的訓練你,
你會不會覺得馬麻太誇張??已經在計算你了呢??
雖然,大家都說讓你順其自然的長大就好,不要太過苛刻一定要你怎樣又怎樣,
你會不會也覺得馬麻太嚴格??

其實,我會想要訓練你全都是因為想要等馬麻休完產假恢復上班之後,
接手帶你的人,不管是小姑姑還是奶奶都同樣覺得可愛的寶貝是全天下最棒的寶貝,
這樣大家都對你讚譽有佳,這樣你就更得人疼了!!對不對~~~~

小草莓~~我最寶貝的小草莓~~
只要每天每天倒數著你報到的日期,我心裡都會覺得有一陣陣的幸福,
我可愛的寶貝就要來跟我相見了,每當把拔抱著我,摸著你的時候,
聽把拔說著:『就快要卸貨了...就快要有個可愛的女兒了...』
馬麻都覺得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人......

你是不是也跟馬麻一樣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人呢!?


把拔&馬麻好愛好愛你啊!!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